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浸浸溫泉看富士山自駕遊第四日 (富士山 東京)


今早要早起來,為的就是要看日出時份的富士山。
清晨起來天還未全亮,不過天氣超好幾乎沒有雲。
把梳化移到窗前,靜靜地欣賞富士山的景色,這樣看著真的很美呢~
最後等到太陽慢慢升起,把富士山都染紅了,我們才到樓下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形式,味道不錯選擇不少,餐廳一邊也有落地大玻璃,可一邊吃一邊欣賞富士山。


如果喜歡富士山的話,真的大推這家秀峰閣湖月,因可讓人從早到晚看個夠。
本來以為天氣好,可以上富士山的五目合位置看風景,可惜一合目以上的路因積雪而關閉,所以只能到一合目而已!
在一合目只看到富士山山頂的一角而已,而且感覺也不夠近,還不如遠遠欣賞的好。
既然不能上山,離開河口湖之前便去了有名的不動茶屋試試烏冬。
不動茶屋東戀路店的外型獨特,有點像太空船,要去吃的話一定要來這家分店。
餐牌上選擇不多,就叫了每人一碗烏冬。
可是份量超大且烏冬極粗身,就算未吃早餐要自己吃完一碗也不易。烏冬的湯很甜因加了大量蔬菜,麵條也有咬口,如在冷冷天氣下吃碗熱呼呼的烏冬喝熱湯,真的叫人暖入心。後來才發現有客人兩人分享一碗,早知道便叫一碗好了,因吃到後期真的有點飽。
離開靜岡縣便開車回東京都,今次旅程本是想看銀杏,可銀杏都落得七七八八,想去的八王子市和東京大學都已經沒戲唱,而最近而又易找的是水元公園,既仍有時間便去碰碰運氣。
到埗發現雖也沒什麼銀杏,但好天氣加上密密麻麻的楓樹,看著也挺漂亮的~        
離開水元公園便直接開到機場附近還車,在機場裡吃過吉列豬扒做晚餐後,便正式完成旅程上機回港了。
這次富士山之行總算完了自己想親眼看看富士山的心願,不過因上不了五合目而不能近距離看山雖有點遺憾,不過正好給自己再來的藉口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