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輕便旅行必備:Columbia Flash Forward Hooded Down Jacket

自己去旅行一向奉行輕裝上路,新加坡台北等幾天都是一個背包就起行。這次遠佂南美,要帶的東西其實不少,不過網上見過有人說轉機容易丟失行李,商量後決定每人只帶一個手提上機喼和背包,因此每寸位置都變得相當珍貴。
雖然聖誕節的南美是夏天,可是今個旅程途經海拔三千米以上的地方不少,最高甚至去到海拔四千五百米,氣溫由幾度到近三十度都會遇上,只帶夏天衫肯定不夠,心想一件又輕又薄的羽絨非常重要,所以這次便帶上Columbia Flash Forward Hooded Down Jacket渡過這次南美冒險之旅。

Flash Forward Hooded Down Jacket是去年新推出的全新熱封(無縫)羽絨系列中,其中一件既輕巧又價格相宜的羽絨。

羽絨以無縫熱封技術取代傳統車縫,形成獨立的羽絨存放空間,可減少水分滲入、熱力散失以及羽絨流動的機會,提升存熱效能。如果再配搭外套層遞式穿著的話,更能加強保暖效果。
雖是外套但很輕,很容易就能卷起來,收納方便節省空間。
旅程中在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遇上下雨,幸好外套用上防潑水面料,戴上連衣帽,便可當作臨時雨衣。
另外套左右兩邊口袋附有拉鏈袋,可用來放置重要東西如電話等,因為旅程中經常拿電話來看地圖,每次看完便立刻放口袋並拉上拉鏈,感覺更安全。
而為了這次旅程的拍攝效果特別選了桃紅和天藍色的外套,顏色豐富令拍起照來效果更美~

更多關於Columbia的資訊,可瀏覽官方網站:http://www.columbiasportswear.hk/
Columbia專門店:銅鑼灣時代廣場726號舖 / 九龍塘又一城第二層245號舖
Columbia 查詢熱線:2310 652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