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型格泰式cafe:Mango Tree Cafe


剛從住在太古的朋友口中得知太古城已大翻新,也多了新餐廳,還有個相當吸引的food court。是晚就跟朋友來試一下改走年輕causal路線的Mango Tree Cafe。
好幾年沒有認真逛過太古城中心,現在變得時尚有朝氣,而這家Mango Tree Cafe的裝潢跟泰國的型格cafe類近,帶點熱帶雨林feel尤其喜歡有小圓檯,跟朋友圍著吃飯特別高興。
等齊人開飯時候點了杯清新特飲Mango Mojito。
小吃的泰式炸魚餅蝦餅先上,這個是將魚餅蝦餅都搓成丸子狀而炸成,沾上麵包糠的是蝦丸,而魚丸則混合了辣椒和香茅,兩款都炸得夠香口,再沾上自製的泰式千島醬同吃更惹味。

小吃還有冬蔭炸雞翼。雞翼炸得香脆又肉嫰多汁,只是冬蔭公味道稍弱了一點。
串燒類來了泰北豬肉串燒串燒伴有青木瓜沙律與糯米飯同上,因泰北人愛吃糯米伴肉再沾醬吃,所以這是地道的吃法。
泰式沙律是八爪魚菠蘿沙律八爪魚燒香再切粒,配以菠蘿和三色椒伴好,入口酸酸的頗開胃,只是份量偏少一點。
重口味的泰式鹵水豬手送上。豬手先炸再用滷水汁炆煮後,出來是皮滑肉嫰,可食友們覺得這個好像更台灣菜多一點
招牌黃咖喱蝦兵蟹將出場。黃咖喱煮得夠香不會太辣又肉蟹鮮甜,又可配以蒜蓉包佐之更好,整體來說蟹肉跟醬汁的水準都不錯。
最後是青咖喱蟹肉青口闊條麵。這是融合泰式與西式食材變化出來的新菜式,加入蟹肉青咖喱令效果又辣又香,而咖喱均勻地裹在闊條麵上入口更吃到鮮香辣同一時間的出現
甜品選擇比以前多了,便一口氣點了可可石板街、芒果糯米飯和斑蘭焦糖燉蛋三款,自己特別喜歡可可石板街,因它的配料多且口感豐富。

新店才剛開業兩月,仍有進步空間,值得一讚是服務很好,環境舒服又不嘈吵,是個不錯的港島東區聚餐地點呢~

Mango Tree Cafe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3樓314號舖
電話:2577 069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