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雞年意頭buffet:萬麗咖啡室


新年與親朋友好聚會,除了吃中菜團年飯,也聽過一家老少吃自助餐。坊間供應自助餐的實在太多,讓人眼花繚亂,不過港島區的萬麗咖啡室是其中一家推介,而酒店剛推出了喜迎雞年新春自助晚餐,不單有一系列意頭年菜,另外亦配合下個月的情人節,推出15款以雜莓為題的甜品。
另外每兩位到來便奉送一客迷你盤菜,以砂窩呈上的盤菜裡有新鮮熱辣的金箔鮑魚、大蝦、蘿蔔和冬菇等,每樣食物一人一件,能淺嘗又不怕太飽。
新春意頭菜分佈不同區域,海鮮刺身區有「風生水起」魚生撈起,集合了三文魚刺身、蘿蔔絲、中華沙律和蛋絲等食材七彩繽紛的材料,寓意越撈越旺。
刺身區必吃厚切帆立貝與甜蝦,而凍海鮮則有即開生蠔、長腳蟹蟹腳、翡翠螺等六款沿沿不絕地供應的海鮮。

沙律冷盤區除了沙律、cold cuts和芝士拼盤外,也新增了「五福臨門」滷水拼盤,滷水食品如豬耳、鴨舌、牛展和牛肚等都炆得都幾入味。
每次吃刺身海鮮後都會找燉湯暖身,今日的蟲草花煲豬展滋補暖胃,另外還有甘筍南瓜湯和粟米羮兩款中西湯品選擇。
今晚的熱食區有「心想事成」的炆花膠海參和「高高興興」XO醬香煎蘿蔔糕等,不過最搶手的要數「金玉滿堂」的麵豉蟹籽焗蠔,每次一出現便幾乎瞬間拿光
除了引人的生蠔其實還有蒸波士頓龍蝦作海鮮主打波士頓龍蝦隻隻生猛,入口肉厚鮮味,還可配搭多種不同口味醬汁,既然來了就至少要吃一隻才滿足。
除了意頭菜外,比較少見的也有低溫慢煮三文魚。店家將三文魚連真空袋放在50度左右的熱水慢煮約十分鐘,出來的魚肉嫰滑,只輕輕的撒點鹽和胡椒已經很夠味。
甜品區除了生果跟15款雜莓類的cheese cakemousse cake、fruit tart和粉紅馬卡龍外,還有巨型的粉紅色士多啤梨朱古力噴泉,見到也覺得甜蜜,而自己就推介朱古力心太軟,流心度高且朱古力味濃郁但又不過過甜,所以多吃幾個也沒問題呢。

萬麗咖啡室
地址 :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電話:2802 88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