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雙色海膽:富士山55


近年少了吃日本拉麵沾麵的衝勁,始終日本菜在香港已發揚光大多年,日本菜的變化和選擇都比以前更多,不過偶爾也要回歸基本步,想吃一吃簡單但美味的日式沾麵。
店內空間著實不多但感覺溫暖,如若是幾千尺的日本麵店感覺可能更奇怪。
小吃的煎餃子$32/5隻只是一般,用來過場等吃途中吃吃還可以,只是自己喜歡香口一點的煎餃。
另一小吃的燒芝士味雞軟骨棒$32/2枝就比較好,燒熔的芝士真的冇得輸,加上雞軟骨棒夠熱咬下又有口感,這個小吃有追加的可能。


終到吃麵時間,鵝肝牛魔塔沾麵有150g/$168、300g/$198同800g/$398可選,800g應該唔係正常人食,吾等點睇都正常過正常所以150g就夠。鵝肝十份油潤而牛肉入口軟熟無渣,另外沾汁有蕃茄及黑松露選擇,黑松露的出品夠濃,配上粗身而有咬口的麵條,雖是重口味配搭但卻吸引。
另一重頭戲是海膽沾麵,海膽沾麵沒有份量分,$188的海膽沾麵只用一款海膽,而大堆頭的特濃雙色海膽沾麵雖定價$298,但放上吸睛的加拿大同韓國雙色海膽,而海膽份量更比$188的加倍奉上,另外沾汁也不馬虎,用海膽跟豬骨湯做成,所以如果是海膽迷這雙色海膽沾麵應是必試。
 食剩的汁如果唔要就實在可惜,所以另加$20可以轉做日式芝士雜坎,這樣就真的一點不浪費了。
相信港人在香港跟日本都吃過不少拉麵沾麵,而海膽沾麵自己是第一次見識,如果這是湯拉麵而海膽要放在熱湯上,應該會給熱力糟塌,配上沾麵卻沒這問題,吃後感也不錯,要說可做得更好的是店家如用日本海膽感覺會更一致,但每碗海膽的份量可能比現在要少一大截吧。

富士山55
地址: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電話:2363 3334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