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福岡] 超棒地雞鍋:鳥ZEN亭 中洲店

上年在又濕又冷的中洲街頭,想吃飽一點才起行回酒店,雖然半夜的中洲很熱鬧,仍有不少店在營業,但一時間也毫無頭緒,還好在大雨中見到這家鳥ZEN亭,就不顧一切的鑽進去了。
店子客人不多,牆上貼滿了寫著菜式的彩紙,發現有些是在餐牌上沒有的,看得懂的不妨看看有什麼好吃。 
博多水炊鍋1人份1,280Yen由2人份起,其實就是白水煮雞肉和雞肉丸子,佐以酸醋汁與柚子胡椒。雞肉有彈性,雞肉丸子也好有雞肉味,記得要沾一點柚子胡椒,可令肉味更突出,另外湯頭一開始有點清淡,但煮過椰菜與雞肉後就慢慢變得濃郁。

燒豬腩肉(320Yen兩串)燒得香口,豚肉肥瘦平均,不過鹽下得重手了點。
元祖地雞鹽鐵板燒(580Yen)跟剛才水炊鍋吃到的雞一樣,相當有彈性而雞味很濃,而墊在下面的生椰菜點串燒也會附送的,入口很甜所以全部都被清掉了。
せせり燒雞頸(240Yen兩串)。在香港比較少吃到雞頸,反而豬頸肉就吃得多,一隻雞的頸肉應該不多,看來要好幾隻雞先能做到一串,心想也是花工夫的出品。
手羽先(320Yen兩串)。燒得外脆內嫰,也覺得這款日式燒雞翼比起名古屋那種手羽先好吃,至少不會吃到一口都是味粉,連雞肉本身的味道也蓋過。


 店子開業至凌晨五時,如困在中洲附近找宵夜吃的話,不去屋台就來這裡看看吧

オレたちの地鶏屋 鳥ZEN亭 中洲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2-7-8 中洲タケクラビル 1F  
電話:092-262-8448
營業時間:18:00~翌5:00(L.O.翌4:00) 
網址:http://www.torizen.net/torizentei/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