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是咖啡店:Pimary


颱風過後的周末,終於迎來了陽光,雖然是個懶訓鬼,可是昨天突如其來的颱風假已休息一整天,今天要好好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前陣子在網上找到這家店,但要說明一點這裡不是咖啡店,主打是賣skincare product,也有些餐具和偶然舉辦workshop,不過同時也供應簡單的食物飲料而已。
由火車站坐小巴往大尾督,在蘆慈田村下車,沿小路一直向上行,見到一座寫著「1970」的建築物就是了,比起a beautiful store的話不算難找。
這座建築物有兩層高,前面刻著「1970」,不知是不是在這個年份建造。門面有個鋪滿小石的小花園,在秋涼的日子坐在室外應該很舒服。

推門入內,門前的小桌和牆上都放滿了餐具碗碟,另一邊的木板亦同樣,其實這是荷蘭品牌Zuperzozial看出品,產品都是由可分解物料如竹、粟米纖維製成,顏色多樣也相當環保。

走上二樓,是來自紐西蘭的Organic skincare品牌的The Herb Farm,這名牌崇尚自然,產品中的植物皆在自家香草園種植,採收後經過新鮮調配製成護膚品。店員細心介紹每個產品,因店員也想多點朋友認識品牌,而跟坊間的organic skincare產品相比,這裡的價錢算是相宜一點。如果未能親身到訪,也可到他們的網站預訂。

牆上掛的是澳洲Ecology廚房用品,還有地中海手工製的橄欖木鉆板及盛器。

另一個區域是個popup store,今期有盆栽手作。
回到樓下都覺得有點肚餓,選了窗前的座位,一來可以欣賞看著外面的花草,二來有可愛貓貓陪伴。
這隻四歲的肥貓貓十分懶訓,就算把碎石放在身上也沒有反應,有她陪伴吃東西特別開心。這裏也有史納莎狗店長,可是今天沒來未能見面。
想吃東西的記得要到他們的網站,先登記做會員才可點餐是日點了沙冰熱花茶All day breakfast和意粉。
是日冰沙是菠蘿香橙口味,清爽香甜。
花茶有好幾個選擇,都是來自紐西蘭的,自己選了一款Pimary。雖然沒有加糖,但味道甜甜的帶點薄荷香。
意粉有辣和不辣兩種,一聽到辣字已雙眼發光,當然要來辣的。雖是簡單的蕃茄辣肉腸意粉,但意粉有咬口,辣辣的也很開胃。
All day breakfast有炒蛋、腸仔、焗薯、煙三文魚沙律、三色多士和焗菇,每款都做得不錯,特別喜歡多汁又嫩滑的芝士焗菇。
食物也不便宜,索價超過三百大洋,可是這樣的環境在香港不容易找到,與其付幾百元到高級餐廳吃,心裡更寧願來這裡接近大自然,跟貓貓玩更稱心悏意。

離開前買了支洗面膏,是自己第一次用Organic skincare,看看可不可以拯救一下不斷生暗瘡的可憐臉頰吧。

Pimary
地址:香港新界大埔汀角路大尾篤蘆慈田村25 號
電話:2408 8938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二、三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