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Delverde意大利粉


作為一個上班的家庭主婦,一直心想沒有飯局的話就畫量煮飯。二餸一湯當然很理想,但每天都吃白飯難免有點悶,所以偶然也想用意粉,意粉不但快捷方便,而且難度也不高。
感謝Delverde的試用邀請,一口氣送來大堆意大利粉,平常都只買最傳統的,這次可以試到多款不同類型的產品,發揮一下自己的廚藝和創意。

Delverde意大利粉選用100%頂級杜蘭小麥粉製造加上零污染天然泉水,不含任何添加劑、色素或基因改造,食得健康又安心。
普遍的長意粉系列有扁意粉、有機意粉和有機全麥意粉,每款包裝袋上都印有號碼,數字代表意粉的粗幼度,號碼越大意粉越粗。長通粉Penne形狀像水管,三款各有不同,當中有有機全麥坑紋長尖通粉和分別加入了鷹咀豆和亞麻籽的特色健康長通粉。另有專門做Lasagna的波浪形千層麵蝴蝶粉Farfalle鳥巢寬扁幼蛋麵星型迷你意粉Stelline和薯仔丸子Gnocchi。

接著當然要分享一下煮意粉的心得~
上星期偶然得到包喇沙醬,附帶的食譜本來是用油麵的,但就改用了星型迷你意粉Stelline,因喇沙最重要就是湯頭,只要湯好就會喝個碗底朝天,所以加入適合拌湯同吃的Stelline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而結果也沒讓人失望,不過份量掌握上可以更好,Stelline的比例有點多,變成類似米意粉(Puntalette)的模樣
明太子意粉做法更簡單,把明太子混合沙律醬,然後加入煮好的意粉裡面攪拌,最後加點明太子就完成了

以二人家庭來說,一包意粉通常都要吃二到三次才能完成,所以很欣賞Delverde的意粉每包都附有封口貼,不用自己再找膠紙或橡筋封口,簡單方便。

Delverde : http://www.delverd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staDelverde/
銷售點: 百佳、惠康、一田、吉之島、SOGO 、TASTE、ThreeSixt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