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第二屆香格里拉美食節:香宮


去年第一次舉辦的香格里拉美食節,今年載譽歸來,全球十一家姐妹酒店攜手合作,九龍香格里拉旗下三家餐廳都會參加,而香宮則派出莫師傅設計了兩個全新菜單,於10月25-29號推出。
澳洲手指檸檬冷鮑魚、木魚紫蘇蟹盒、麻辣鴨脷扎。鮑魚切成扇形,口感軟腍,一點也不韌;蟹盒裡有絲絲蟹肉,有紫蘇的獨特香味。
蟹粉翠玉官燕。冬瓜甫裡盛滿了官燕,再加上蟹粉,既滋補養顏又名貴。
芹香冬菜野菌釀鱈魚、泰國辣汁。炸鱈魚裡面包著冬菜和野菌,外層香脆,魚肉多汁,配上微辣的泰國辣汁,挺惹味,而網紋的是炸竹笙,很特別。
黑魚子百花釀乳鴿。乳鴿裡面釀入蝦膠,是有點難度的手工菜,乳鴿肉嫰,蝦膠彈牙,好吃。
雪裡紅西班牙紅蝦炒米粉。西班牙紅蝦很鮮味,蝦頭充滿甘香蝦膏,米粉裡混合著紅蝦濃汁,餘味悠長。
金萡薑汁奶凍、冰花芝士蛋球、紅菜頭豆腐梳乎厘。奶凍質感較流質,薑汁味很重,還有粒粒薑做的涼果作點綴;冰花芝士蛋球外層沾滿了砂糖,但配搭內裡的芝士,整體也不算太甜;紅菜頭豆腐梳乎厘最為特別,沒想到兩者可以結合在一起又不失和諧。

是次美食節只舉辦四天,午市和晚市均有供應,想一嚐莫師傅的手藝,就記得預先訂座喇!

香宮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庫1層
電話:2733 8754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