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陝西來的味道:西香記


紅磡近年開了一些內地地道小吃店,港人鍾愛的四川菜自是少不了,然後有萺菜出現,是晚就偶然遇上這家陝西小店。店內不少客人都是年輕人,似乎都是在附近讀書的大學生。
店子不大,約十數個座位,這裏是先點餐後入座,餐牌就貼在收銀處旁。餐牌很簡單主打肉夾膜和涼皮,還有少量麵類和涼菜。當中有幾款套餐供應,肉夾饃加涼皮配飲品由$46起。

套餐
自取飲料,有酸梅湯、豆漿和汽水選擇,今天的酸梅湯不錯,酸甜度剛好。
套餐的肉夾饃裡是豬肉,餅皮帶有麥香和微脆,裡面的豬肉味道不錯,不過下次應該會加錢轉青椒牛肉試試。
套餐還有涼皮。送上時賣相一般,只有青瓜絲和烤麩,但可自由添加檯上的醬料,計有涼皮醬汁、涼皮辣油和香醋,可調較成自己喜歡的味道。涼皮口感介乎粉皮與薯粉之間,煙韌度剛剛好,是集兩者的大成。
另外單點了口水雞,這有別於川菜的口水雞,雞肉只浸著辣油,不夠香也不夠麻,雞件也略為雪得有點硬,只能說$24是抵吃,但不一定要試。
另加還有自己愛吃的涼拌海帶絲,這裡的出品可算是吃過的最辣之一,味道好像用上泡椒浸過,辣味悠長令嘴唇都覺得很麻呢。

附近的各類地道小吃店似乎愈開愈多,不知不覺地也豐富了紅磡區的美食版圖,希望這勢頭可以繼續下去

西香記
地址:紅磡寶其利街2D
電話:5222177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