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媽媽不在家:Mum's Not Home

很久沒有試過一日去兩家咖啡店,在尖沙咀一家吃過午餐,就慢慢徒步至油麻地,訪尋一家在wish list上很久的小店。跟著地址來到樓下,站在一幢唐樓門前,要不是留意到門邊的店名,很容易就會錯過。
上到去見到重門深鎖,還以為沒營業,原來要先按鐘。進去就聞到一陣泰式香味,加上被植物圍繞著的環境,有點像去了清邁的感覺。


店子兩點開門,剛到的時候才兩點半,已經坐了不少客人,過一會就真的全院滿坐,似乎這裡相當受歡迎。  座位的擺位有點隨意,就連一座鋼琴也可以化為餐桌。另外有一半座位是席地而坐,穿裙子來的話要留意了。
店家拿來製作精美的巨型彩色餐牌,這裡除了供應咖啡,還有特飲和蛋糕。
飲料大多是用銀色湯碗盛載的,看起來好美好想買回家,可是這要賣$80是有點小貴。
藍人的秘蜜。最近佷火紅的蝶豆花茶,不論是原本的藍色,還是加了青檸汁的紫色都是那麼漂亮迷人,但味道不算特別好,覺得像五花茶一般。
柑無檸迭。名字很有趣,混合了柑桔、青檸、檸檬和迷迭香,嚐起來挺清新的。
剛吃過午餐,所以點了一客蛋糕分享。被藍色外表吸引才點了這個藍人秘蛋,但實際賣相不怎麼美,不過味道不錯,芝士味很重又不太甜。其他口味的蛋糕好像也不錯,下次來要再試試其他口味
這種裝修獨特,氣氛一流的小店真的不多,雖然人多的時候有點小吵,可是仍然很喜歡這裡,好像可暫時逃離一下現實,就當自己去了趟泰國散散心吧~

地址:油麻地上海街302號
電話:9770 5760
營業時間:14:00-21:00 (周二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