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Tuscany Seafood Sunday Brunch:Bella Vita

近來有點睡眠不足,周末能睡的都一定會睡飽,總是錯過周末Brunch的時間,難得友人相約,是日就早點起床打起精神,大伙兒去Bella Vita試試Tuscany Seafood Sunday Brunch。
自助餐桌供應Anitpasti Platter和任限refill的Cold Seafood Platter,種類都是大路的沙律、烤雜菜、烤牛脷和芝士拼盤,當中必吃的是最愛的風乾火腿跟哈蜜瓜和蕃茄水牛芝士。

Cold Seafood方面則有青口、波士頓龍蝦、凍蝦和翡翠螺等。另外還有Grilled Seafood Platter送上,同樣是任限添食的,當中有吞拿魚、沙甸魚、魷魚和大蝦,愛吃海鮮的話應該會停不下來。
是日pasta有肉醬長通粉和Carbonara,兩者水準也不賴,不過食友們都愛Carbonara多一點,因為這個的醬汁夠creamy。
主菜七選一,計有鱸魚、三文魚、羊架、牛扒和烤雞等,一行六人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然後一起分享,這樣就能品嚐多點不同的東西。
吃brunch當然不能沒有甜品,就算多飽也跟食友分享了一些~
值得一提是$468一位的brunch已包括無限供應的果汁、Prosecco和紅白酒,邊吃邊喝快樂不知時日過,環境舒服又輕鬆的地方的確會讓人忘記了時間,離開時不知不覺已將近三點呢~

Bella Vita
地址: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11樓
電話:2577 069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