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另類牛部位供應:牛四方


昨晚加班回家時感不適,今日起床精神還未恢復,不過心中想吃有湯的東西,所以就提議去吃粉麵類。
多年前在新蒲崗吃過成記,覺得牛丸出品很不錯,本來打算再到訪,但就在對面見到剛開業不久的牛四方,店家似乎主打新鮮牛腩爽腩和崩沙等,又有在一般粉麵店沒有的牛肝和新鮮牛鞭等食材,便決定進去看看。
新張期內凡惠顧粉麵飯類都送熱飲,冷飲另加$2。
咖喱牛坑腩飯。其實本來點了河粉,但最終來了飯,反正咖喱跟飯也不錯就要了這配搭。咖喱可選大中小和小小辣辣度,而我們中辣真不能小看,心想店家跟坊間的咖喱辣度準則有點不同,因吃著覺得似大辣,而咖喱汁份量夠多夠杰吃起來挺香濃另坑腩炆得算腍入味但肉味不算十分濃郁,薯仔也不錯入口也是軟腍的
但牛丸河就很普通,牛丸入口沒什麼特別,河粉尚算滑但湯底偏淡,所以就把咖喱牛坑腩的咖喱汁加進來變成咖喱湯河了
另外叫了小食的鯪魚肉釀青椒。青椒外層跟鯪魚肉都煎得頗香口,只是醬汁偏甜了一點。
大概是新開張,準備還未算很足,下午兩點多想過點崩沙腩或牛鞭,但店員說未能供應因出品還未夠軟腍,不過咖喱的味道還是可以的,喜歡咖喱或另類牛部位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牛四方
地址:新蒲崗錦榮街7號
電話:6019 2864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