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甜蜜的室內野餐:Yellow Lemon Dessert Bar 黃檸檬

這家甜品店是今次快閃台北的焦點餐廳,前陣子在臉書看到「美食家的自學之路」的介紹,已經記下這家餐廳,到買好機票的同一天,就立刻透過臉書專頁訂了位。

甜品店位於大直區,在台北市的北面,除了上次到RAW吃飯,是比較少到這邊

店內的設計很明亮,兩面大落地玻璃,座位之間不會太擠迫,感覺很舒服,很適合來吃個下午茶。
我們比預期早了十五分鐘到埗,剛好安排坐在窗旁的位置,心想真幸運。本來想直接就點野餐下午茶,結果店員告知那塊綠色的草地不夠用,要待其他客人吃罷才可以開始準備,不過也沒所謂,外面太熱了,坐在室內等比較好。

這個Picnic甜品二人前並不包括飲品,要另外點,不過沒看到有想喝的,既然店家有供應水,那喝水就好了。

意大利籍的大廚親自就送上甜點來為眼前鋪好的草地開始裝飾,他每放下一款都會簡單介紹一下是什麼,到一切準備就緒後,一下子便將液態乾冰倒在檯面,頓時整張檯都煙霧濔漫,真可惜當時沒來得及拍影片啊!
還未開始解決檯上的甜點,主廚另外送上焦糖黑朱古力和紅莓雪葩雪條,黑朱古力味濃而紅莓雪葩入口味道帶酸不太甜特別是看著室外三十多度的高溫,吃過雪條頓時清涼透心。
非常精緻的朱古力粒粒,造成魚子醬的模樣,還配上魚子醬的盒子,幾可亂真哦。
其他的甜點,像馬卡龍、主廚特製蘋果派、新鮮水果千層、莓果乾楓葉脆餅等等都非常有水準。不過下午茶還是不能沒有鹹點,黑松露火腿起司三明治和蟹肉薄脆都挺美味呢~
離開前,Chef Andrea還給一小瓶手工果醬送給我們,超感動~
這一場視覺與味覺都滿足的下午茶,真的是很好的體驗。

如果想來的話,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心存僥倖來試walk-in,切切實實的訂位就不怕白行一趟哦!

Yellow Lemon Dessert Bar 黃檸檬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1號
電話:+886-2-2533 356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21:00;周六日10: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