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Summer Shores Weekend Brunch:Popsy Modern Kitchen


夏天的炎熱的天氣加上猛烈的陽光,難免會讓人寧願留在家裡,不過大好的周末就這樣渡過好像有點浪費,倒不如跟朋友享受一個悠長的brunch吧是日就跟好久沒見的食友來到Popsy Modern Kitchen,試試剛推出不久的Weekend Brunch
單看餐廳印製的宣傳單張和當晚的佈景設計,就已經感受到這個Weekend Brunch充滿夏日和海洋的感覺。
先來一杯香檳特飲,Chandon裡的一顆冰球混合了士多啤梨、菠蘿和薄荷,入口味道清新。
開始晚餐前先來畫曲奇,餐廳為客人準備了海洋主題的曲奇餅如海星貝殼等,我們就發揮自己的創意,用不同顏色的icing彩珠和彩針替曲奇裝飾,大家都非常用心且專注的在做呢。
頭盤和甜品都是自助形式,計有沙律、cold cuts、煙三文魚和芝士等,甜品則有綿花糖、丹麥酥和蛋糕等~
主菜可選一款,今天有班尼迪蛋、奄列、意大利粉和羊架,自己選的Mighty Meaty其實就是奄列,裡面放了蛋、蘑菇和芝士,伴碟有薯仔和沙律菜,而友人點了Seashore帶子意大利飯,看起來也不錯。
這個Summer Shores Weekend Brunch逢周末供應,每位$388而小童半價,額外加$168可free flow Mimosa, Bellini and White Wine Spritzer,不喝酒的也有特飲可以以特價加點。

大家笑着說着,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要是週末來的話,感覺一定會更悠閒吧~


Popsy Modern Kitchen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5樓
電話:2907 8188
營業時間:12:00–2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