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加東西岸一網打盡遊]第十天

今天一早起來,朋友就為我們準備好早餐,煎了大堆班戟和一些煙肉,班戟配煙肉味道不錯啊!還有加拿大熱朱古力在等我們~
 
吃飽我們就往都市中心觀光,首先來到Granville Village。本來以為這裏是漁人碼頭,因為剛好就在岸邊,但原來是個大型市場,內裡有不少有趣的店子,有吃的亦有賣手工藝的

離開前來到一家叫Lobster Man的海鮮店,此店賣的是新鮮海鮮如生蠔、龍蝦、青口、帶子和大蟹等。我們選了兩款生蠔,最便宜的才$10加幣12隻十分抵食貴一點的也是$20加幣左右,絕對是愛蠔人士的喜訊。另外亦買了半磅本地青口,用來今晚打邊爐吃的。



離開Granville Village後找地方吃飯,朋友帶到一家叫高手KOSOO的韓國餐館吃午餐。









食物的款式跟我們在香港吃到的有點不同,走精緻路線而出品卻不賴一個午市套餐共有八九樣食物,一位才收費$15加幣,在香港這價位應該吃不到且整體水準不錯的不過來到溫哥華吃韓國菜好像有點奇怪,但想吃西餐以外的東南亞的話,還是很推薦這家高手呢。

離開高手後,本來想去買海膽,可是因為平安夜的關係,很可惜店舖沒開門,最後只買了一些甜蝦,$5加幣半磅也可以試試。
買過海鮮後,先到一家中國人開的雜貨店看看,裏面專買火鍋料彧有關東西,還有有很多湯包和醬料供應,甚至比香港還要齊存。然後再到另一個中式商場買菜和海鮮,一進去商場就像回到香港一樣,那裡有燒味店、茶餐廳,各式超市和小店本來想買蟶子皇可惜今天沒貨,唯有買些唐生菜、金菇菜和萵筍等等就回去準備聖誕大餐。
聖誕節大餐就是今天晚上的火鍋派對天氣冷的時候大家圍爐吃火鍋真的很窩心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