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天幕御膳創意三吃:天吉屋忠孝店


幾年前曾被邀請帶著幾位台灣朋友在香港覓食,當時認識了在台灣飲食界有名的徐天麟先生,後來有好幾次去台灣他來港時都想相約見面,卻因某些原因碰不上。事隔數年今次終於在台北再見,而地點當然是餐廳,今天就跟著他來到台北的天吉屋吃天婦羅丼。

天吉屋的總店在東京新宿,在台已有好幾家分店,今次去的是忠孝店。店內裝潢風格跟日式餐廳很一致,都以木材為主的簡約設計,配搭柔和的黃色燈光,感覺溫暖親切。

店子供應的是牛蒡茶,可以去油解膩,更加可以降膽固醇呢~

店員先送來椰菜絲,淋上柚子醋汁,入口酸香清爽。

天吉雙品NT$390。雙品的意思就是天丼再加烏冬。
天幕御膳NT$450。計有三尾天使紅蝦、白身魚、鯛魚、透抽洋蔥餅、地瓜、茄子、青椒和溫泉蛋等。
 這款招牌御膳提供三種不同的吃法,第一種先沾點蘿蔔蓉醬汁直接品嚐天婦羅,第二種把特製醬汁淋在放了天婦羅的丼飯,第三種把高湯加入丼飯做成茶泡飯。三種吃法三種感受,點一個餐就可全部試到,真的很吸引。

雖然並沒有到過新宿店,但台北店的水準也不遜色,要是到台北旅行又想起日本料理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天吉屋忠孝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
電話:886 2 2721 3328
營業時間:11:30–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