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Tiong Bahru Bakery@Tangs


上次來新加坡的經驗告知,在新加坡遊走要先到地鐵站買Singapore Tourist Pass,兩天任用$26,當中有$10是按金,即是$16就可以任坐地鐵輕鐵和巴士,不過退按金的Ticket Office最晚九點就關門,所以坐零晨機的人要提早安排時間到特定的站還咭。
買好Tourist Pass便出動在烏節路有家Tiong Bahru Bakery,就在大商場Tang裡面,雖是中式店但其實是西式cafe,主打麵包蛋糕和咖啡等。
Flan Pandan SG$6.5。蛋糕櫃裡有很多蛋糕,但還是想吃地道一點,就點了這個斑蘭蛋糕,味道不錯有濃濃的斑蘭和蛋味,但當然不及Bangasloo的斑蘭芝士卷那麼吸引。
Flying Pig SG$4.5。純粹因看到它用竹籮盛著覺得有趣就買了,除了豬肉腸還有其他口味配搭,雖夠脆口不過不算特別。
Latte SG$5.5。這個的拉花挺漂亮,不過就愈喝到底感覺就愈來越苦澀。

要是在烏節路行街買李東西走得太累
,想找地方坐坐喝杯東西的話,都可以考慮來這裡的。

Tiong Bahru Bakery
地址:310 Orchard Road, #L1-16B, TANGS Orchard Singapore
電話:65 6735 3787
地址:08: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