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停不了的吃雞熱潮:Sodam Chicken


吃炸雞的話一直都覺得香港的可能比不上韓國,但自從在尖沙咀赫德道吃過家不錯的出品後,就有點改觀了近期在臉書又看到有人介紹銅鑼灣的炸雞店,就拉了上次的吃雞好友一齊再來吃吃看看水準如何。

這次我們沒訂位,在門口大概等了45分鐘才有空檯,其實好友已早點到來拿號碼牌真是多得她才不用等到天慌地老。
聽說這裏烤雞份量不少,我們只有兩個人,為免浪費食物,思前想後最終只點了一客Sodam脆脆烤雞,再加了杯菊花梳打而已。除了烤雞外、這裏還有供應鍋物如魚串鍋年糕鍋等。
菊花梳打。這杯飲品的賣相有點浮誇,杯的份量也夠大,還夾了朵大菊花,不過味道跟平常的菊花茶無異,但菊花茶卻是有氣的,說實在感覺有點奇怪,可能是自己喝不慣吧
Sodam脆脆烤雞。第一次來的新店,當然是點招牌菜,既然這個烤雞押上店名,應該是得意之作吧。烤雞外層是一層麵包糠,雖然是脆但可惜麵包糠有點厚,雞肉仍有少許肉汁,雞脾肉部份當然比較嫩滑,但雞胸肉口感亦不算太差。烤雞配有兩款醬汁,一款是蒜味芝士汁,另一款是甜辣汁,友人說味道跟麥當勞點雞翼的那些很相似。
這個脆脆烤雞沒有想像中美味,也不知其他出品水準如何,其實我心裡是想吃首爾烤雞,皮薄肉嫩的那種多一點。說起來也有些時間沒去尖沙咀道那家了,是時候要再去回味一下哦~

Sodam Chicken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7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23:30;星期五及六: 12:00-00:00
電話:2728 0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