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悠閒美景下午茶:自助山 The Grand Buffet

每逢假期或weekend來到如果沒有離開香港到外地玩玩散心的日子便會到處逛逛找地方吃喝這個假日只打算留港不過太早起身的關係中午過後精神已開始有點散整天在外不停行行走走用體力博鬥肯定不是上策所以下午都要找地方吃個Tea Buffet最後一班食友來到灣仔合和中心62樓的The Grand Buffet來試試新推出的下午茶
英式鬆餅。吃下午茶最愛就是鬆餅,鬆餅新鮮焗好,當然要第一時間品嚐它的香脆口感。另鬆餅口味不定期轉換,今天的是原味和伯爵茶味,原味口感鬆軟充滿牛油香,伯爵茶亦不錯有淡淡茶香,值得一讚是供應的clotted cream和自家製果醬很有質素,令鬆餅變得更吸引。
吃過英式鬆餅,還有三層架下午茶在眼前,決定先開動最底層的鹹點部份
蘇格蘭煙三文魚配黑魚子三文治。三文治做成一口大小,而煙三文魚已切成小粒,配上粒粒黑魚子,入口精緻美味。


迷你咸魚、鵪鶉蛋配日本黑毛豬肉餅漢堡。與平常下午茶吃到的漢堡不同,這裡用上黑毛豬肉漢堡扒,有馬蹄的爽脆加上咸魚的鹹香,不比牛肉漢堡遜色。旁邊的是脆炸黑松露蝦餃,而整個下午茶中最喜歡就是這個,外層不只炸得香脆,包著的蝦肉餡爽口彈牙,加入筍粒更豐富了口感。
海南雞飯。它的外型怎樣看也像壽司不吃也不知原來是海南雞飯,做成壽司形狀的確很有創意,吃來米飯有雞油香,雞肉也嫰滑。
喇沙大蝦鍋巴。自助山其中一樣有名的出品就是喇沙,大廚把喇沙改頭換面,轉成香脆鍋巴放在三層架之中,再鋪上去殼大蝦與喇沙醬而完成,味道香辣惹味。 
芒果米紙卷。米紙裡包著青椒、黃椒、紅椒、翡翠苗和大菇等,所以是一款素菜小吃,它有三式椒的爽脆口感,又有芒果的香甜味道在口中打轉。 
吃過鹹點後,當然又是品嚐甜點的時間。綠茶紅豆慕絲、泰式椰汁芒果糯米飯、玫瑰白朱古力慕絲與士多啤梨流心芝士蛋糕在等著大家,幾款甜點都各有捧場客
不過要選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話要數士多啤梨流心芝士蛋糕,入口酸甜不膩,口感幼滑。
雲尼拿馬卡龍與自家製朱古力,對我來說偏甜了一點點,不過自己本來就是鹹食控,反而稱不太吃得甜的鬆弛卻把我的份兒也吃掉,還說朱古力味不錯呢。
英式下午茶的定價是$508兩位用價位合理不少香港人平日太忙放假的日子肯定想好好放鬆一下可以離開香港而盡情玩樂當然最好不過但留下的如果想看看美麗風景悠閒品嚐美味下午茶釋放平時的壓力的話這裡也是好選擇

自助山 The Grand Buffet 
地址 :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62樓
Tel : 2506 0888 / 2506 0666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