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到林村不許願,去嘆咖啡:森林Forest Cafe

好久沒有來過林村,今次來到不為了許願,而是附近的新開咖啡店。在臉書上沒有明確地址,只寫着林村新村,坐小巴來到找了好一會都沒找上,最後在地圖上看到店子原來在下車的巴士站對面的一條小路上。
周六下午三時左右,店內已經坐滿人,且有不少人在等位還好只等了半個小時點就可以,且還坐到想要的高腳吧檯位,因為坐在中間或室內的話就像失去了身處森林中嚐咖啡的感覺了。
接近下午四點,有不少餐點已賣完,最想吃的漢堡包也沒有,最後點了紅莓芝士蛋糕,另外還要了伯爵茶和熱朱古力。
紅莓芝士蛋糕。蛋糕雖沒有吸引的賣相,不過味道好,蛋糕帶微微的紅莓酸味,餅底亦做得鬆化。
大概是因為太多人的關係,吃過蛋糕等了差不多45分鐘才有飲品,店員解說因只有一個人負責飲品,不過令人不解的是伯爵茶其實只是沖茶包而已。
純粹因不想喝咖啡,所以就點了熱朱古力,出來的朱古力味很淡,感覺點西式茶比較好。

我們都感受到店家想用心招待客人,可是人手實在不夠,既然如此倒不如不要容納太多客人
如到悠閒舒適的地方嘆咖啡,卻要跟不認識的人搭檯,或多或少會影響心情和整個體驗,看來暫時再到這裡的機會不大了~

森林Forest Cafe
地址:大埔林村林錦公路DD19段
電話:9869 0173
營業時間:12:00–18:00(周一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