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綠色健康炒粿條:興發炒粿條


每次來新加坡都必吃炒粿條,也走訪過不少名店如歐南園老夫子等,今次想再找一家未吃過的,就來到興發炒粿條。
Pasir Panjang Food Centre不近市區,不過在Pasir Panjang站一出便到達,坐地鐵去也很方便。
店子門口有金剛和小儀的照片,記得他們以前有飲食節目,應該有介紹過這裡。最基本的炒粿條有四個不同價錢,可以加蛋菜和獅奄等,三種配料都要的話就是$5或$7,既然我們兩個人分一碟,就點了客大的。
炒粿條不知為何跟了兩支珍寶珠,感覺超攪鬼!粿條上面鋪滿了菜心,感覺比平常的炒粿條來得健康。雖然叫炒粿條,但中間夾雜著油麵,吃著感到炒得夠鑊氣,味道帶少許辣,而最欣賞是中間那些獅奄,相當肥美鮮甜,份量也不少。
吃完炒粿條,老闆突然叫著我們,原來是送維他奶給我們解渴,這老闆很可愛呢

鬆弛說把菜心跟粿條一起炒可能會令葉更惹味,不過我倒覺得兩樣分開煮才上碟能保持菜心的清爽口感怎樣也好我們都推薦喜歡吃炒粿條的朋友來吃吃哦

興發炒粿條 Heng Huat Fried Kway Tiao
地址: #01-36 Pasir Panjang Food Centre, 121 Pasir Panjang Road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