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融合中菜的南洋家鄉風味:樂天客棧


第一次去樂天是主打小籠包店的樂天皇朝,印象中幾次都有不錯的經歷,集團近來在奧海城開了家走南洋風的家鄉小菜新店,店名叫做樂天客棧,是晚就拉著鬆弛一同來試試。
這裡有普洱和香片的茗茶供應,不過也有花茶和特飲等,冬天還是點了壼茉莉花、桂花茶滋潤一下。
餐牌上的菜式選擇種類多,有不少帶家鄉特色,不過兩個人只得兩個胃,今次就挑選一些最想吃的試,如果好的話可以考慮帶家人再來。
家鄉滷元蹄。元蹄用滷汁滷過,肉質腍滑,元蹄雖帶皮但連皮的部分入口也不算太肥膩,另外滷汁香料味重,送白飯不錯。


乾貝菜膽燉竹笙炖湯。原盅瓦煲炖湯,足夠3到4個人分享,炖湯湯頭清甜材料豐富,對於一向愛喝湯的我們來說,要喝到見底無難度。
菜香鐵板豆腐。豆腐用鐵板呈上,但熱度又未到燙口的程度。杰身的醬汁裡有肉碎和榨菜,整體調味剛好,豆腐也滑溜,當中特別喜歡榨菜爽脆的口感。
菜圃蒸銀鱈魚。銀鱈魚入口嫩滑,油脂豐腴,面層鋪上大量炸蒜,吃來相當惹味,不過這道菜要趁熱吃,因為炸蒜冷了會變得黏牙。
椰汁西米露湯圓。今日剛好元宵節,正好吃碗湯圓應節。湯圓香甜軟糯,麻蓉餡半流心,椰汁西米露甜度適中。
另一個甜品的是酸甘香茅凍上檯時聞得到酸味但吃著又不覺得太酸,另香茅味很重,入口口感爽爽的,如果酸味重多一點點感覺可能更refreshing。

上菜速度很快,由點菜到吃罷只不過是一個小時左右,但出品仍有一定質素,另外店員也有禮貌,有機會會和家人再來吃個晚飯。

樂天客棧
地址:大角咀奧海城二期UG樓UG0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電話:2177 076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