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非一般公園小食亭:Under Vacuum


上星期到尖東香格里拉晚膳,途中經過尖東公園,見到裝修像文青cafe的小食亭,感覺頗有趣,不過因趕時間所以沒停下細看,後來在網路看到其他人的介紹,就趁著周末去走一趟。
通常公園的小食亭只賣零食和飲品,沒想到有人在這地方開家慢煮的小店。雜誌介紹店主嚐過Gordon Ramsey Bread Street Kitchen的Slow Cook Short Rib後得到啟發,便開始走這條慢煮之路。
這裏只有兩個座位,不過因為在公園內,所以客人不用立食,可在長椅上坐著享受美食。這種天氣下在公園坐著吃也挺舒服,感覺很悠閒的~
店內也不是所有食物都是用慢煮,但慢煮肯定廚師推介,雖選擇不算很多挺吸引,像慢煮牛仔骨和溫泉蛋等,可配三文治也有沙律。


慢煮牛仔骨沙律。其實這應該是牛肋骨而不是牛仔骨,是吃得出的好質素,它的肉味濃郁,肉質不會過腍有彈性,不過鬆弛嫌調味有點單調,雖能嚐到牛肉的肉味,但可配個肉類的醬汁應該更好。墊在下面的是拌了油醋汁的沙律,是比較健康的選擇,想飽肚一點的不妨跟上三文治。
炸蘿蔔糕。臨近新年,肯定會吃到不少蘿蔔糕,不過用炸的真不常見,且做到外脆內軟又不油膩的效果,令人心思思想再叫一客。
酥炸慢煮雞中翼。雞中翼應是先慢煮再沾粉去炸,雞翼不算炸得酥脆,而雞肉偏腍了一點,欠了燒雞翼或炸雞翼的多汁和有彈性。
檸檬汽水。這裡賣的主要是手工啤酒,沒酒精的就只有薑味汽水和檸檬汽水。這檸檬汽水來自紐西蘭,入口不算甜,不過對比起手工啤酒來說,賣$28元不便宜,啤酒應是更好的選擇。
能找著這種地方開自己的小店,又把店子佈置得如此用心,加上食物做得不錯,價錢亦算合理,是家讓人由衷喜歡的小店,希望大家去罷也有同感吧!

Under Vacuum
地址:尖沙咀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小食亭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