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尋找牛油果多士:Elephant Grounds

自從由北美回來,一直想在港尋找好的牛油果多士,可是供應的咖啡店就不多,日前在IG看到Elephant Grounds貼出牛油果多士的照片,隔天一早就跑到銅鑼灣新店吃brunch,希望有牛油果多士供應
新店位於百德新街的食街,已經很久沒來了,餐廳已換得七七八八。店有戶外座位,這種天氣坐在外面就最適合不過,不過外面已有幾檯客人,最後還是坐在較少人的室內,且室內環境也不錯。
臉書專頁寫上brunch供應時間由上午十一點半到下午三時,還好星期天提早至十點半供應。十點來到先點杯咖啡喝著,店員說食物可以先落,不過要十點半後才供應。


咖啡還是選了Latte。這個的奶味很濃,奶泡也夠豐盈,入口不太苦很合自己的口味。
Salmon Chorizo Hash。這個鐵盤的底部鋪滿了炸薯仔粒,上面加上幾片煙三文魚和半熟蛋便成,不過味道就沒賣相般吸引,三文魚和蛋的味道只是一般貨色如果薯仔粒配搭些特色點的自家製醬汁,效果應該會更好。
Avocado toast。終於吃到想要的牛油果多士了,多士面塗了一層薄薄的牛油果醬,另有牛油果果肉和半熟蛋走在一起,味道是不錯但欠一點調味,如果灑點鹽和胡椒的話,牛油果的味道會更好地帶出。

咖啡是不錯的,至於食物只是還可以,整體說不上很好,可能是期望過高的後果吧,不過這裡的環境實在舒服,如想在銅鑼灣找家咖啡店坐坐
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Elephant Grounds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42-48號地下C舖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 am - Late  周六日: 10:00 am - Late
電話:2562 86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1 意見:

上環的 Mixing Bowl 也有 avocado + poached egg 多士(還可選 sourdough)供應啊,不算便宜,但非常好吃。妳去過沒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