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周末限量麵店美食:暢和麵家


是日到大埔探朋友一家,聚會完結後鬆弛來到大埔,差不多到下午茶時間,便順道走到寶湖商場內的麵店吃個下午茶。店外的玻璃窗上貼滿報紙報道,還有一些不會在麵店看到的菜色如蠔砵、碗仔翅等出品似乎有點特色便坐下來吃吃

麵店部份食物只在周六日限量供應,我們來到時已是下午五時多,有些已經賣完
,不過反正第一次來,吃甚麼也沒所謂
花雕醉雞。記得月前曾在太和的許記麵家一嚐花雕醉雞脾,那邊的是一隻$20,而這裡則是$30,感覺上這裏份量是大一點,至於味道也是不錯,酒香入味也酒味十足。
鴨腿湯。鴨腿湯可以跟麵食,不過今天就試試鴨腿肉跟湯好了這個是周六日限定出品鴨腿肉不算太乾,另湯頭的顏色非常深,味道夠濃郁入口帶點鴨肉跟香菇的甜味。
清湯牛腩麵。人家的麵好像也做得不錯,不吃麵就走的話好像說不過去吧,這裡的麵的口感不錯,麵身有嚼勁鹼水味又不重,牛腩也算炆得夠腍。值得一讚是這裏自家製的辣椒醬,辣度十足又有香味,跟牛腩就是絕配。

沒想到在小小的商場內
有這家不起眼卻很不錯的隱世小店,細問下原來店家是繼承了和暢老師傅手藝的徒弟開的再看報道這裏似乎最出名的還是雲吞麵,下次再來的話,應該要吃碗雲吞麵和今次吃不到的蜆介鯪魚球了。

暢和麵家
地址:大埔寶湖道3號寶湖花園商場二樓222B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