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用心做的美味素食:悠蔬食


很久之前曾收過這家餐廳的試食邀請,不過因時間對不上,所以一直沒有去,但本來就對這家餐廳有興趣,趁今天獨自一人在銅鑼灣找午餐吃,立刻想到要來一趟。
午市最低消費每位$80,而午市套餐最便宜是$88,連加一之後就差不多$100一位,不算便宜但食物分量也不少。
前菜小吃有秘製麵筋伴黑木耳和藜麥蔬菜沙律伴鳳梨百香果汁,兩個麵筋很巨型,吃完一個已經吃不下另一個,我覺得麵筋分成小塊會比較易吃。藜麥沙律很健康,配鳳梨百香果汁挺開胃。
南瓜椰菜花薑湯。南瓜湯通常都是西湯,但加入薑粒之後,變得中式得多,甜美的南瓜湯帶點微辣,很有創意。
主菜選了梅菜茄子豆腐煲配珍珠糙米飯,梅菜與茄子的配搭不錯,煮得挺惹味很下飯,至於豆腐不是平常吃到的質感,入口有點彈牙,應該是用麵筋之類所做的豆腐,個人來說不太喜歡。

如果不夠飽還可以加錢配甜品,不過已經吃不下了,唯有留待下一次吧。


悠蔬食
地址:香港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號 25 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