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不一樣的台式素食滷味:VEGE CREEK 蔬河

貪吃鬼走了,今天晚上就只剩下自己,這幾天吃了太多,是時候吃點清淡的,來到朋友有介紹過的蔬河,這裏吃台灣的滷味,不過看來其實像香港的車仔麵,但是是吃素食的。
店子小小只有張長檯,也不能訂座,所以六點多就來到,還好客人不多。
進店看到右邊有一個個銀色盤子,拿起個黑色的膠菜籃,然後就選自己想吃的蔬菜或素食放在籃裡,左邊是新鮮的蔬菜,想吃飽一點的可在門口旁邊選粉麵,最後拿籃子到櫃檯結帳時店員會給你號碼牌,如果在店內吃的就去找位置。
長檯中間有一大堆調味料,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添加,不過覺得加了紫菜和辣椒的滷味已經很夠味。辣度可以自己選,要辣的通常都是小辣,如果想吃那辣一點可以加辣,不過既然吃得清淡當然不要大辣了。

蔬菜是吃得出的很新鮮,雖然比夜市的滷味價錢貴一點,仍然覺值得呢~

VEGE CREEK 蔬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9巷2號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