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率先試玩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

今年因為工作轉型的關係,多了機會接觸飲食而外的event,是日來到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的開幕活動,率先體驗Samsung新推出的一系列型格產品。
體驗館裡分為四個不同主題的體驗區,包括設計、生活、虛擬實境和親手體驗,凡參觀各展區並完成指定的行動,有機會得到Gear S2限量牌襟章和其他禮品。


首先當然要了解一下Gear S2的設計和功能,智能手錶一向給我的印象是設計比較簡單,方型表面顏色簡約,而Gear S2採用不鏽鋼精鑄製造,鏡面圓形設計,錶帶可以跟隨自己的喜好與心情轉換,亦可配以真皮錶帶,配搭比較靈活
Gear S2提供全新的運動健身功能S Health,導賞員即場踩單車示範Gear S2如何計算使用者每日的活動水平、心跳率和計算步數等,有效監測身體活動和運動進度,可保持健康身體。
在Samsung Galaxy Studio裡最吸引的部份一定是Gear VR,只需配搭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及Galaxy Note 5,從Galaxy App商店下載VR App,安裝後就可以使用。既然來到當然不會錯過試玩機會,Gear VR的重量只是318克,帶在頭上一段時間也不覺累。
VR提供有如身處175吋大屏幕電影院的視覺效果,能360度全景式觀看圖片,另外可從Oculus Store下載超過150多款最新虛擬實境遊戲及影片如射擊、探險、賽車等遊戲。它的定價只是HK$888,比坊間其他的VR親民,看來可幫助提升VR裝備的普及度。

Samsung Galaxy Studio體驗館由即日起至12月27日銅鑼灣怡東廣場「The Excelsior Plaza(WTC more),每日11am-9pm舉行,有興趣試玩的朋友不要錯過,去到的話記得要親身試玩Gear VR啊

更多最新的飲食玩樂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