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LG Tone Ultra HBS-810 掛頸式藍牙立體聲耳機

喜歡聽音樂,但一向沒追求高質素的耳筒,用的只是手提電話附送的,前陣子由朋友手中得到LG Tone Ultra HBS-810掛頸式藍牙耳機,這是我人生首部藍牙耳機,於我而言是個嶄新的音樂享受體驗。
耳機採用混合式設計,使用舒適柔軟矽膠海綿耳塞,能有效隔絕外來噪音,還配備進階伸縮耳機線,只需要輕輕一拉,就可以自由調節長度,不用的時候就可以收起來,那麼耳機線就不會再糾纏一起。
另外耳機兩旁有個Jog Buttons,要調節音量大小、Fast forward等操作很簡單,特別在做運動的時候,就更直接快捷。

音質和音色方面其實也不太懂,不過得知這部耳機是LG與另一知名頂級音響品牌JBL聯手推出的,所以質素有保證,利用頂級Quad-Layer Speaker Technology™將整體音質全面提昇,另外亦支援VoLTE/HD Voice,令語音通話更為清晰。

耳機提供最高長達13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17小時的語音通話時間及550小時待機時間,下星期就要出發到美國,正好可以在機上用著這耳機瘋狂煲劇呢!
有人試戴後似乎很喜歡,我也覺得適合男生用,就快到聖誕節,買來做聖誕禮物也不錯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