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老屋優雅小酒館:Le Zinc 洛 Café & Bar

離開保安捌肆後發現還有時間多去一間咖啡店,就選了同樣在迪化街的Le Zinc洛,其實附近有好幾家風格相似的老屋咖啡店,喜歡這風格的朋友可以比較一下。
咖啡店的地址寫在迪化街,但是要穿過一家店才到,看到對的地址直接走進去就可以,穿過天井就到。地下是咖啡館跟酒館,而一樓是茶館,這裡有賣紅白酒、香檳和手工啤酒等。
 
雖說是老屋,翻新後一點舊舊的感覺都沒有,不知為何裝潢有像聖誕的氣氛,有溫暖的感覺。


這裏既是酒館,所以酒精飲料選擇多, 非酒精類的就只有一頁,我們點了熱朱古力和冰咖啡,咖啡是選用公平貿易的咖啡豆,而朱古力不算濃,奶味比較重。
烏魚子火腿拼盤。不知為何老公會點這個,很明顯烏魚子跟咖啡不搭,不過烏魚子本身好香口,喝酒的話建議大家試試。
黃金蛋。也就是溏心蛋,蛋黃呈溏心狀,入口夠冰凍也不錯。

這裡雖坐得舒適,可還是適合喝酒的人來
要是喝咖啡的話,街上應該還有其他選擇~

Le Zinc 洛 Café & Ba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7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10:00–23:00;周日周一10:00–19: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