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味的麻糬鯛魚燒:窩子


近來周末比較忙,都沒時間去找有什麼新開的咖啡店,倒是鬆弛老公找到這家窩子,趁著周末來吃過early dinner。
店子的門口很寬闊,獨特的綠色挺搶眼,店子走懷舊風,古老的收音機、古董吊燈、黑白階磚,也是頗有特色的。
餐牌上的選擇不算多,數款精選熱食、意粉和三文治,加起來只有十數款,甜品方面的選擇反而比例上多一些。


手搖熱情果冰茶($38)。本來想點青檸,不過賣完了,就改要了熱情果,喝起來像蜜桃茶,但勝在不太甜。
自家製蕃茄醬扁意粉配雞肉($58)。蕃茄醬汁味道不錯,意粉也有咬口,最欣賞是出來的時候很夠熱,只是雞肉處理不夠好,雖然略為煎過,但仍然掩蓋不了雪藏的味道。
窩子咖喱牛腩配法包($58)。咖喱送上時香味非常惹味,不過看起來有點稀,吃著也覺味道不夠濃郁。牛腩和薯仔都炆得很腍,只是牛腩略瘦,如果帶點筋和脂肪效果會更好。配搭的四片法包,本來以為是蒜蓉包,原來只塗了牛油,不過沾點汁同吃也不錯。
芋頭鯛魚燒配原味乳酪($50)。第一次吃用麻糬做的鯛魚燒,味道跟口感都超好的!鯛魚燒口感煙韌,芋頭餡不會太甜,吃完也不會覺得太漏。雪糕可選乳酪或綠茶,而乳酪雪糕吃著就覺得普通,因為很奇怪地帶點藍芝士味,反而旁邊一小碗豆奶布甸很不錯,入口滑溜豆奶味也濃郁。

如果只說鹹點的話,這裡的出品不算很值得推薦,反而鯛魚燒有驚喜,喜歡吃麻糬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窩子
地址:新蒲崗仁愛街36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