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ROAMER』Ceraline Saphira系列女裝腕表

回想起來也有十多年沒戴手表,從開始擁有手機後就放棄手表,都是靠手機看時間,也有些朋友跟自己一樣的情形
 

近來留意到身邊不少朋友開始多了戴手錶,她們說手錶除了看時間,也可當作飾物配搭衣服,令我也留意一下什麼手錶適合自己。
自己的手腕比較幼,小錶面設計會比較合適,現在戴在手上的瑞士羅馬錶『ROAMER』Ceraline Saphira系列錶面大小剛好,玫瑰金色好美,平常穿搭或上班戴能散發氣質似的~
來自瑞士的『ROAMER』擁有過百年歷史,屬於較中高檔的腕錶品牌。Ceraline Saphira系列有男裝亦有女裝,以黑白色為主,女裝白色系有全白、鍍黃金或鍍玫瑰金搭配的表款,切合不同的個人風格。
Ceraline Saphira錶殼用上表面拋光的精鋼材質、光潔剔透防反光的藍寶石水晶表鏡以及啞光陶瓷,戴上手有輕熟女的氣質錶盤設計簡約和指針與時標整齊劃一,而6時位的小秒針不僅提供功能指示,亦有點睛效果,加上防水深度達3ATM,是功能與時尚兼備的女裝手錶。
三重摺疊按鈕開關錶扣。
這兩天都帶著手錶出門,不論是到戶外行山的休閒裝,還是穿得斯文一點的文青裝也很合適呢~

更多『ROAMER』的手錶資料:
英文網頁:http://roamer.ch/
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ROAMER18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