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歐洲.倫敦] 秋季英、法、意遊~Day 1(上)

到達倫敦是早上七點多,整個過關過程都算快。早前在網上買了EasyBus的車票,預早買所以才每人1英鎊,其實沒有特價也只是2英鎊而已。時間要一早預約好,好像有一個小時緩衝,要是過關慢了應該都可趕得上。

首先坐免費火車到Terminal 2&3,跟著指示找到巴士站,不算太難的,巴士站是在室外的。清晨的倫敦有點冷,在外面等了好一會兒才有巴士,其實說不上是巴士,是架麵包車,同車還有兩個亞裔女生一起出市區。
Easy Bus的終點站在Shepherds Bush,途中沒有其他停車點,所以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搭,要先計劃好才買票。下車後先到Shepherds Bush車站買Oyster Card,本來已跟朋友借好,可是忘了帶,結果還是要買新的

倫敦的車費很貴,不用Oyster Card的話更貴,而且Oyster Card可以坐地鐵巴士等,每日上限6鎊多,超過了就是免費的,加上它可以退錢,基本上沒有不買的理由。坐地鐵記得出入站都要拍咭,坐巴士的話只需要上車一次即可。
這次在Airbnb訂了民宿,位置不算特別方便,要在Shepherds Bush坐Overground到Clapham Junction,再轉到Queens Road Peckham,出站還要走7分鐘。
忘了當初為什麼會選這家,可能是比較便宜吧,雖則交通不算很方便,但都住得舒適。



來到倫敦第一站當然要去Borough Market,這裡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市集,有賣新鮮蔬果、肉類,也有各種街頭小吃,應該不難找到想吃的。

烤豬肉包,這包用的是烤全豬的肉啊,肉質還好不太韌也有肉汁

Grill Cheese Toast。這是人龍店,老闆密密的弄也要排差不多十分鐘才買到。芝士很澎湃,不過覺得多士好像硬了點。

除了芝士多士,也可以買Raclette Cheese。



Monmouth咖啡店。原來是間有名的咖啡店,門外總有人在排隊買咖啡,店內有賣麵包與蛋糕等我們只買了杯Latte外賣品嚐一下。


就在Monmouth的斜對面找到吃生蠔的店,其中一個店員是中國人,可以用普通話落單。

這裡的生蠔分Small、Medium和Large,Large真的很大,應該是一號吧還是點Medium比較好,就要了8隻吃吃。
店內有兩種醬汁可以配蠔吃,生蠔飽滿肥美,蠔味不算很重但爽身,這個價錢算是很抵吃了。
吃飽之後繼續在市集裡逛逛,有芝士店、香料店和菇菌店等,要是直接由倫敦回香港的話,也想買些回家呢。


離開市集前再吃了波士頓香腸包,除了香腸還配焦糖洋蔥,香腸的口感跟平常吃到的不同,入口偏腍身帶點香草味,不算很出色試過就算了。

秋季英、法、意遊~Day 1(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