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平民版的鼎泰豐:杭州小籠湯包

吃完盛園立即轉戰街角的杭州小籠湯包,有人說這裡是平民版的鼎泰豐台灣鼎泰豐也不常吃,可是感覺水準倒是很穩定。
因為今天已吃了兩場,食力減弱,就只點一籠湯包跟燉雞湯就好,本來也拿冷盤小菜,可是沒有最愛的海帶,所以放棄而專心吃湯包好了。
燉雞湯。用上雞髀肉去熬,雞肉雖淡也可以吃,湯頭很清帶點椰子的香味,味道不錯價錢也不貴。
小籠湯包。湯包皮比盛園的薄一些,湯汁是多一點但不算特別多,肉餡口感略嫌鬆散,只能算是普通,未足以吸引我們再來。

吃罷第一口湯包時,老公已說明白為何鼎泰豐可以衝出台灣之餘,又收得比別人貴呢~

杭州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8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餐廳網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