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來自日本的人氣鬆餅店:九州鬆餅咖啡店

整個早上都在跑咖啡店,下午兩點還未吃午餐,決定先吃東西才回酒店休息。雖然這家九州鬆餅店網路評價不怎麼好,但上次去九州時在機場買了包九州鬆餅粉回港,而這裡的跟我那包是一樣的,吃過的印象還不錯,就來試試正統的味道。
雖然評價一般但仍算是人氣店,要吃最好訂位,來到的時候約兩點半,她們說要等三點後補,不然就要排五點的,那就先等半個小時碰碰運氣吧。

因為有半個小時,就搜尋一下附近,等待中途加插這家Project 25 X 抹茶生乳卷抹茶生乳卷看似不錯,就去試試看。
這店主要是做外帶,不過店子裡也有兩張檯讓客人即場品嚐。抹茶生乳卷的蛋糕部分口感不錯也算鬆軟,忌廉的部分很濃很滑,蛋糕表面灑了些抹茶粉,所以抹茶味挺濃,一件打折後NT$119,屬正常價位,如果來到民生社區的話不妨試試。
吃罷回到九州鬆餅,近門口的位置有張大長檯,坐滿客人後剛好剩下一個吉位,我就順理成章坐下來。

鬆餅好像應該吃甜的,可是吃罷阜杭豆漿後就一直喝咖啡,剛才也只吃了蛋糕,思前想後還是選了鹹的班尼迪蛋鬆餅。這裏有台灣限定的牛油果雞肉豆腐鬆餅,可是圖片看起來有點乾,最後選擇了多點醬汁的
班尼迪蛋鬆餅
一客鬆餅有三塊,九州鬆餅裏面含有七種穀物,所以顏色看起來比平常深,切開中間會看到些黑點。鬆餅挺厚但質感不錯,吃起來不會太乾,加上有波蛋、露筍、番茄、煙肉和荷蘭汁伴吃,整體味道不錯,另外伴碟的芝麻醬生菜亦能減低飽濟感。
加一後價錢接近NT$300,不便宜但也不算貴,個人認為味道也不錯,要是排隊未能吃到或吃罷覺得不錯的話可選擇買包鬆餅粉回港做手信哦!

九州鬆餅咖啡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21:00;周六日09:3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