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多元化西式外賣店:Just About Food

 
自問比較懶,不常吃早餐,但其實有吃早餐的日子,絕對會特別精神,胃口也會好一些。是日中午要到外面工作,難得早了點起床,就決定先去吃個豐富的早餐。坐地鐵在香港站出,沿著A出口的扶手電梯到機場市區預辦登機那層,在右手邊發現一家新開的西式外賣店,門面裝修不錯,反正時間不多,就點了份焦糖雞扒蘑菇炒蛋配咖啡站著吃。


焦糖雞扒蘑菇炒蛋配即磨咖啡 $33。打開盒子,除了雞扒和炒蛋,還有牛角包、烤蕃茄和茄汁焗豆,好豐富呢。雞扒嫰滑帶蜜糖甜味,炒蛋加上蘑菇去炒,口感滑身,一點也不乾,另外牛角包也不錯。通常這類西式外賣店的早餐都比較少有蔬果類,這裡加入烤過的蕃茄,鮮甜多汁,也令整個早餐感覺更健康。
咖啡是選用意大利著名品牌LavAzza,以阿拉伯咖啡豆沖調,香氣濃郁,喝起來苦澀味也不會太重。 
雖然是西式外賣店,但食物選擇都幾多元化,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都有供應,每個時段都有特色食物,例如早餐有煙火腿濃湯貝殼粉與希臘乳酪所做的鮮果乳酪杯;午餐則有飯、意粉及沙律;至於下午茶就有美式熱狗;而晚餐就以飯和意粉為主。仔細看過整個餐牌,食材配搭都健康,頗適合注重飲食均衡的OL,而且以這個水準來說,都算抵食,要是我在中環上班的話,也會常常來買外賣回公司吃呢!

Just About Food
地址:中環香港站HOK55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