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爆場泰國菜:忠誠茶座

很久以前已聽過忠誠茶座,但大尾督這地方有點遠,雖然來過幾次,不過都是來單車或燒烤,來吃晚餐的機會很少。是日跟著鬆弛來大尾督,本來是想去另一家餐廳,只是門口的女店員太hard sell了,感覺不太好便走到這裡。
果然是超人氣的泰國菜館,晚上六點多一點就接近坐滿客人,遲來一點已經要等位,不想等的話建議大家早一點去。
鴛鴦檸樂。即是鹹柑橘和新鮮檸檬,鹹柑橘超大顆,天氣熱的日子喝著感覺很爽。


筍殼魚。筍殼魚炸透後,淋上秘製的蒸魚豉油,外層香脆魚肉嫰滑。
芭堤雅雞肉咖喱。顏色一點也不像咖喱,而因為是鬆弛下單的,所以自己還以為是冬蔭公湯。不要低估這個咖喱的辣度,吃第一口便感到辣度不弱,味道是不錯的,而雞柳也嫰滑,只是咖喱不太夠香,不覺得自己在吃咖喱而已。至於另叫的焗薄餅,看到別人點了覺得有趣便點一客。薄餅焗得香脆,沾點咖喱汁同吃也不錯。

青木瓜沙律。幾乎每到一家新的泰國菜館,我也會點上一客青木瓜沙律,不過這裡的份量看來少了一點,雖然加了大量蝦米,但味道略鹹,味道不夠酸比較普通。

整體水準平均,難怪整條汀角路上最多人光顧和等位就是這家,不過又不至於好得要專程前往,但開車來當效遊也不錯~

忠誠茶座
地址:大埔汀角路大尾篤村69B-72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