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人氣北海道芝士撻:Bake Cheese Tart

 
早前在電視看過杜如風的旅遊節目,對這個北海道焗芝士撻印象很深,由她的表情看來好像很好吃似的,只是短時間內未有安排去日本走一走,所以友人報告銅鑼灣SOGO地庫的首間海外分店開幕時,就立刻出發去買了。
在搭扶手電梯到地庫時,已聞到很香的味道,是日雖是開幕第一天,仍是周五下午兩點半,排隊的人龍已有三四十人,最後還好順利買到!
芝士撻每位客人限買十個,每個定價$20,第一周opening買五送一,即是買10個可得12個,排隊時一直在盤算底要買多少,本來爸爸說要半打,結果把芝士撻的照片分享,他就說全家也有興趣要買十個可見芝士撻的樣子夠吸引。


芝士撻一直焗一直焗,應該是很快就可買到,只是店員把芝士撻一個個小心的放進紙盒,所以輪候的時候變長了。
芝士撻付有張小咭,寫著四款的好味食法,既然買了當然要全部試一次。
出爐當天以常溫即食。芝士撻的撻皮有點點硬,中間的芝士餡呈流心狀態,cream cheese味道挺濃郁,入口亦不算太甜。
如果放在雪櫃下冷凍,流心餡就變成芝士蛋糕的質地,入口仍然帶少許軟軟質感。
如果放在冰格裡,就會變成雪糕,其實就是質感扎實多一點的芝士蛋糕,兩者比較之下自己比較喜歡放進雪櫃多於冰格。
不過吃到最後個人認為最最好味一定是熱吃啊!

芝士撻雖好吃,只是$20一個不便宜,值不值得排就見人見智,不過自己排了這次就應該短期內不用再來,或者等熱潮過了再吃吧~


Bake Cheese Tart
地址: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崇光百貨地庫二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