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必須預約的早午餐店:勝利路西B

偶然之間找到勝利路西B這家店,覺得名字很有趣,就預約來吃個早午餐。這裡既是餐廳,同時也有售賣日式餐具和衣服。
裝潢帶點懷舊風,特別喜愛掛在天花上的碎花吊扇。

除了全新衣服外,也有一些二手衫,不過主要的是日系為主,另外也有非常古老的舊式電話出售,不知道還能不能用呢?
還有意大利手工肥皂,看來店主是把自己喜歡的品牌都聚集在一起。
我們是透過臉書在網上訂位,但當時並沒有點餐,餐點是到當日才點的。
由於不是很肚餓,很不好意思的我們只點了一個餐,但就額外多點了一杯飲品。
生果沙律有差多六款生果,淋上藍莓乳酪醬,入口很清新。
湯品比較淡,伴吃的脆多士卻很酥脆美味。
吃過早餐後還是忍不住追加了個午飯餐的紅酒牛肉燴飯。醬汁不錯帶點香甜,可惜牛肉有點嚡。
跟餐的鮮打果汁真材實料。

餐點會不定期更新,可以留意他們的臉書專頁,想吃的話記得要先預約不過想去買東西的話,不預約也是可以去逛逛的啦

勝利路西
地址:B台灣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