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Master Kobe澳洲神戶和牛:Pepper Lunch

以前也來過Pepper Lunch,每次都在商場的Food Court中用膳,是日來到觀塘的新店,才得知原來開設了半自助形式的餐廳到埗後先到櫃台落單,拿著號碼牌店員便把點餐送上。
這次到來為了試吃將在7月24日推出的澳洲神戶和牛鐵板餐,Pepper Lunch本身也供應澳洲和牛,不過這次是更優質的Master Kobe AA9+澳洲神戶和牛。此牛由澳洲農業公司AACO所飼養,利用穀物飼養500天以上,生長在無賀爾蒙添加、天然純淨、氣候穩定的環境,是連續幾年獲獎的冠軍和牛。
先試澳洲KOBE和牛日式燒烤汁牛肉拼漢堡扒而漢堡扒用的是美國牛肉,便可一次過吃到兩個不同產地的牛肉。淋上燒烤汁立即香氣四溢,和牛脂肪紋路分布均勻,肉質細緻,而漢堡扒的肉味相對地比較濃。
再來的是澳洲KOBE和牛煎蛋日式燒烤汁牛肉。優質的和牛吃五成熟最好,所以倒下燒烤汁後要稍為拌勻一下,避免墊在下面的的牛肉過熟,丙伴以半熟太陽蛋一起吃,味道層次更豐富。

全新的澳洲KOBE和牛系列在本周五7月24日於全線Pepper Lunch開始供應哦

Pepper Lunch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