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店新餐牌:LA Creperie CWB


公司最近多了新同事,多了人陪我四處吃喝,是日首次結伴去下午茶,今次來到銅鑼灣的La Creperie新店,聽說這裡推出了別的分店沒有的新菜式。
新店座落於銅鑼灣的L Square,裝潢與其他分店一樣,同樣走水手風,職員也是穿著藍白條紋制服,而此分店感覺上更開揚光猛。

除了crepe新店增加了數款starter,是日試了兩款、分別是Foie Gras和Hokkaido Scallops Carpaccio with Black Truffle Paste。

煎香了的鴨肝佐以用apple cider煮過的蘋果糖漿,加點用焦糖煮過的蘋果粒,可以感到很好地低鴨肝的油膩感。


北海道帶子薄切跟平常吃到的有點不同,帶子片不是刺身而是半熟的,加以以檸檬汁、海鹽與黑松露醬去提味。
Fish Soup。上檯時就聞到很重的魚湯味,原來用了三款不同的魚去熬煮,喝的時候可自由添加芝士碎與脆麵包粒。
Galette Capitaine。以用忌廉炒過的菜與煙肉放在底部,加入煎成金黃色的帶子,是個很受歡迎的組合。
Sexy Suzette。店員用勺子淋上帶火焰的Cointreau,嗅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而屬於夏天的芒果雪葩與青檸汁令crepe吃起上來相當refreshing。

Crepe看似不大,但其實每人吃一個也挺飽,加上又要了湯和前菜,最後連晚餐也不用吃,想起來很划算呢~


LA Creperie CWB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精選食評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