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愛無須多餘添加」Häagen-Dazs™皇室奶茶雪糕新品發佈




香港的夏天非常炎熱,吃雪糕消暑就最好不過,是日受邀來皇室堡Häagen-Dazs™,參加皇室奶茶雪糕新品發佈,絕對是最夏日的最佳活動。
既然新口味是皇室奶茶,大會就特別請來烘焙茶專家Ms. Tea,跟我們分享茶葉品種跟烘焙有關的知識,還有即沖的印度大吉嶺紅茶與阿薩姆茶。除此以外Ms. Tea更即場以Häagen-Dazs™皇室奶茶雪糕配搭咖啡來製作Affogato。


 
喝過茶後,還有飲食博客上台分享雪糕和愛有關的生活點滴。
壓軸出場的嘉賓是羅蘭姐,引得全場拍手歡呼,可見她的人氣多高。自己還是第一次見到她真人,精神爽利的穿著淡黃色的外套,聽著她講拍攝電視劇的趣事,感覺她是位很可愛的前輩。
皇室奶茶特別採用人手採摘的大吉嶺茶葉和100%法國牛奶製成,雪糕口感非常幼滑,茶味濃郁,質感豐厚。
這個夏天除了新登場的皇室奶茶雪糕,還有Häagen-Dazs雪糕堂食專門店推出的Häagen-Dazs™皇室下午茶,下午茶將以三層架的形式呈上。
三層架最頂層有六球自選雪糕,雪糕特別選用55%法國朱古力殼盛載;中層有多款法式甜點,如紅桑子馬卡龍、軟心檸檬撻、檸檬蛋糕和鬆餅配玫瑰果醬等,而最底層的是香蕉、士多啤梨與藍莓的組合。整個都是甜點的三層架下午茶不常見,還有六球不同口味的雪糕陪伴,夏天吃就最適合不過~

想知更多,請到Häagen-Dazs™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