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銅鑼灣慢活好地方:Day Off

近來新咖啡店開業好像有點慢下來,沒發現什麼有趣的店,不過在上星期某個晚上,跟好友相約談論年尾的長征大計,因為要用上電腦,需要找家有電源插頭與wifi的咖啡店,最後誤打誤撞找上這家Day Off。
在寶明大廈有不少樓上店,但也多年沒來穿插。這家Day Off店子小小但格局有趣,一推門是開放式廚房,要穿過廚房才到達用餐區。靠近窗邊有兩張日式方形檯,另外還有榻榻米坐位但還要脫鞋才可坐上去,不過感覺很relaxing,而用電腦的話可能不太方便,還是坐到巨型黑板前的高腳檯好了。


餐牌的選擇不少,輕食、沙律、全日早餐、意粉和甜品都有,飲品方面也有點特色。我們是來吃晚餐,飽肚最緊要,便各自點了意粉和飲品,再追加了一客家傳秘製泰式沙律。
比莉絲朱古力。落單的時候說要這個,店員覆述時才想起比莉絲是Baileys,本來擔心酒味重,不過與朱古力混合後也好喝。友人點的是香芋特飲,芋頭味很突出,入口不太甜也是不錯。
家傳秘製泰式沙律。色彩繽紛的暖沙律,雖然材料沒什麼特別,只是車厘茄、青瓜、甘筍、洋蔥和生菜等,不過秘製的泰式辣汁很開胃,而吃不得辣的朋友要小心,但吃著也辣得過癮。
羅勒蕃茄意粉。這個可自選配料,要了蘑菇組成的素意粉。蕃茄醬汁比較杰身但濃郁,意粉煮得不錯不會過腍,羅勒有其獨特香氣,如果多加一點就更好。
卡邦尼意粉。不知是否拍照的關係,中間的流心蛋熟了點,蛋汁雖沒有流出來,但醬汁香濃,既creamy又有奶香,整體味道不錯。
抹茶心太軟。本來想試班戟,不過店員推薦吃這個便一試無妨。心太軟聞起來很香,質感有點特別,蛋糕的部分很薄,切開流心餡就湧出來,而流心餡好像加了點煉奶,質感濃稠中帶點黏性,有抹茶味但略甜。
 
每樣食物都是即點即做,可能要等一會,不過吃得到店主用心烹調,以樓上咖啡店的食物水準來說是不錯,加上環境舒服,本來也想推薦給大家,可是缺點就是有客人在吸煙,破壞了這個寧靜小天地的美好,希望店主能注意一下呢~

Day Off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至6號寶明大廈1樓C室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精選食評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