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沒有迴轉帶的別注版新店:千兩(銅鑼灣名店坊店)


銅鑼灣名店坊在這幾個月不斷有新餐廳進駐,其中千兩Fashion Walk分店是首家沒有迴轉帶的別注版新店,除了壽司刺身外,新店的熟食佔餐單幾乎一半,差不多有30多款新菜式,是日就和一大班食友來嚐新。
佐賀極上薄切和牛。油花均勻的佐賀和牛,配以黑醋、沙律醬及巴馬芝士調味,和牛入口即溶,油香豐腴。
別格之士點刺身大拼盤。今年為慶祝千兩開業十週年,特別推出這個刺身大拼盤,可以一口氣吃到十款由築地直送的新鮮刺身。
釀茄子田樂。第一次見如此巨型的茄子,食友笑說好像塗了紫色的南瓜。茄子挖空釀入三色椒和茄子肉,加上味噌醬,茄子甜美多汁,不過份量較大,3至4個人分享會比較好。


吉列和牛串。剛炸好的和牛串,香脆熱辣,牛肉味濃,分別配以吉列醬和他他醬,沾醬吃的話可以減低熱氣感。
佐極上和牛他他。和牛肉質軟嫩,烤至五成熟,中間帶點粉紅色,炙燒過後油花更細緻。
千兩特選壽司拼盤。當中加入了數款創新壽司,如炙燒黑椒三文魚、炙燒牛油帶子,與平常的壽司多一種截然不同的豐富味道。
千兩自家製清酒啫喱。白色透明的啫喱是利用酒身濃醇的吟釀去製造,雖然自己不喝酒,不過配上雲呢拿雪糕同吃很不錯,而酒味不太濃,整體感覺挺清新。

除了銅鑼灣名店坊外,在太古城寶安閣剛剛也開了家不設迴轉帶的別注版新店,喜歡吃刺身壽司之餘又想品嚐到優質的熟食,不妨來這兩家新店試試哦~

千兩(銅鑼灣名店坊)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59-65號海濱大廈地下A&B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