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越式三層架下午茶:安南

甜食主打的下午茶要找不難,但精緻又有水準的鹹食下午茶不多,而東南亞菜系推出的下午茶都以鹹食為主,遇到好的都想分享,而今次介紹的是安南首次推出的越式美點三層架。 
下午茶包兩杯特飲,可以選Lotus ICT、Lychee Smash、越南滴漏咖啡和橙汁,當中以Lychee Smash最喜歡,新鮮的荔枝肉配青檸與薄荷葉,是透心涼的消暑飲品。


三層架其中兩層都是鹹點,底層有西貢蝦多士、南乳雞翼和安南春卷,三款入口都很香脆,最欣賞的是夠新鮮熱辣,因三層架的鹹食通常比較凍或空溫的,很少可以吃到如此夠熱度。
中層的是較清爽的柚子海鮮沙律、鮮蝦豬肉米紙卷和香茅雞肉蝦片,剛好可以平衡一下煎炸物的熱氣感。
雖然比較愛吃鹹點,但下午茶總要一些甜點點綴一下,這裡有自己喜歡的斑蘭椰汁千層糕,它的口感煙韌味道香甜,另外越南咖啡奶凍與法式焦糖焗蛋也不錯,兩者入口都頗滑溜

兩位用連兩杯特色飲品只是$298,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令晚餐也吃不下,加上環境高雅舒適,也是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

安南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4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