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紫薯滿滿: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


自己喜歡吃薯類,但比較喜歡吃鹹的如薯蓉、焗薯、薯條等通通喜歡,反而甜的蕃薯只是一般,唯獨紫薯例外,因極愛漂亮高雅的紫色,所以對紫薯做的食物都有興趣,是日就趁著空閒,來到銅鑼灣希雲街一家開業才一星期的雪糕店試試紫薯雪糕。
雪糕店的門面其實有點隱蔽,灰色的外牆與淡紫色的貨櫃式拉門,裡面的燈光又不特別明亮,如不好奇進去也猜不到是甚麼樣的店。
店內有三張二人高檯和長型檯,應該可坐六個人,牆上有巨型紫蕃卡通公仔畫,看著也挺可愛。


這裡主打紫薯雪糕與海鹽雪糕,一紫一白兩款混搭的扭紋雪糕也漂亮,不過只得一個人吃不了太多,就直接跳去最豐富最多配料的蕃薯派對。
蕃薯派對($48)。賣相有點扁扁的,如雪糕尾巴拉高一點看起來會更吸引。紫薯雪糕當然是主角,上面灑了紫薯粉,旁邊有紫薯蓉,還有迷你蕃薯仔,每口都是紫薯味但又不覺得漏。配料還有白玉和蕨餅,本來是綠茶蕨餅但今天沒有貨,便改了黃豆蕨餅。

現在仍然是試業階段,6月7日才grand opening,其實海鹽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不知跟紫薯混合會如何,待正式開業會再來!

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28號-30號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