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名古屋] 消失了的海鮮早餐:柳橋中央市場

 每次去任何一個日本城市,只要有魚市場都會去看看,來到名古屋又怎能不去柳橋中央市場呢?聽說這裡有超多海產,抱著要來吃飽飽的心情到,怎料整個市場也冷清清的。明明查過今天不是休息日,為何沒有店開門的?原來前陣子剛好發生中毒事件,所以整個市場都需要徹底消毒,沒客人所以店舖也關門了

真是有夠黑仔最後只找到幾乎是唯一一家有開門的店。
 因為是來吃早餐,所以就如某明星的金句,我們是空著肚去吃早餐的就算要到別處去也先吃點東西吧,進去胡亂點一些東西。
帶子刺身。感覺不像是平常吃到的帶子,有種半熟的感覺,口感有點怪印象中在香港的壽司店吃過這種貝類,應該是便宜的貨色。
吞拿魚丼飯。吞拿魚有點瘦沒油份,但飯是正常水準的其實當整個市場只有一家店開門,有東西吃已經很感恩,只能說如果市場回覆正常,就未必要來這家吃,心想應該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吧。

柳橋中央市場
地址:中村區都名駅4-15-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