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大廚主理大學食堂:Bistro Bon


很少有大學食堂雜誌介紹,但這家餐廳由有名氣的Ricky主理,自然是例外之前也去過他位於灣仔的法國餐廳,記得水準不錯,但得知那邊已結業,現時就搬到浸會大學。
 
餐廳位於吳多泰博士國際中心,門口比較小,但不算難找。當天是上學日,正值午飯時間,所以來用餐的學生和教職員頗多。
這裡午餐時段設有訂位服務,不確定是否教職員才能訂,我們walk-in的只好乖乖排隊等入座,最後等了約十五分鐘。

午餐的選擇不少,種類也多元化,有好幾款都想試,最後選了Penne和沙律,還額外加了是日餐湯。上菜速度超快,由我們落單到送上餐廳,前後才不過五分鐘,然後湯都未喝完,意粉和沙律已經陸續送上,整張檯都擺滿食物。

忌廉蘑菇湯。蘑菇湯很濃郁,把大量的菇菌打爛再加入,但湯裡面仍有完整的菇,這樣的做法比較少見,但味道不錯,只略嫌忌廉味稍欠,喝起上來不夠香,麵包則普普通通。


芝士火腿忌廉長通粉伴溫泉蛋。看起來賣相不錯,加上一隻半熟溫泉蛋。先把蛋黃戳破然後把蛋汁與長通粉攪拌,長通粉口感挺煙韌,但醬汁方面跟蘑菇湯一樣,忌廉香味略欠,大概因為在談風再說吃過水準高的卡邦尼意粉,所以有點比下去。
三文魚凱撒沙律。穩打穩扎的沙律,羅馬生菜夠爽脆,醬汁的份量不會過多而弄得太鹹。

始終午市流水式作業未能吃到Ricky大廚的手勢,聽說晚市有做私房菜,約$500一位,必須要兩日前預訂,或者下次要再來吃晚市
私房菜吧

Bistro Bon

地址:九龍塘聯福道32號吳多泰博士國際中心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