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享受每一刻:Moments Lifestyle Café

上星期的天色都灰灰矇矇,但今天跟朋友約好出去吃午餐,心情就變得明朗。是日來到希慎廣場13樓,原本的法國Fine Dining餐廳已改頭換面,變了一家Lifestyle Cafe,改成半開放式,感覺比之前平易近人。
中午套餐價格不貴,八款主菜任選一款$118,加$38可以配餐湯或沙律和凍茶汽水,喜歡吃甜品的可再加$38點選咖啡酒意大利芝士蛋糕。今天的多款主菜都好像吸引,所以我們一行三人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然後一同分享。


蟹餅班尼迪蛋。班尼迪蛋通常都是配煙三文魚或者菠菜煙肉,沒想到配蟹餅也很好,蟹餅不但煎得香脆,每口都是啖啖鮮味蟹肉。蛋沒有流心,變了溏心,但其實自己比較喜歡帶點黏性的溏心蛋,因為蛋黃的味道會更突出。
烤雞配凱撒沙律。對於喜歡吃雞但雞肉嚡口的人來說,看到凱撒沙律配的烤雞竟然用上春雞,的確是好消息雞肉一點也不嚡,還帶少許肉汁呢。因為烤雞做得好的關係,凱撒沙律淪為了配角,但這個配角其實也新鮮爽脆的。
肉眼牛扒配薯條上檯時忍不住先吃條炸得香脆的薯而牛扒點了medium,生熟度剛好,肉質軟腍,雖然沒有西冷般肉味濃郁,不過佐以紅酒汁,味道又很不錯,感覺這肉眼扒要額外加$38但也值得
大家都吃得有點飽,所以只加一客咖啡酒意大利芝士蛋糕一同分享咖啡酒的味道挺濃, mascarpone cheese入口綿密滑順,面層看似泥土的東西其實是用牛油炒過的曲奇碎,有點邪惡但吃起上來味道更香。
前身法國餐廳一直供應的牛角包,現在只在下午茶時段才吃到,而且只剩下迷你版本,餡料是意大利芝士蛋糕,不過真的不錯,裡面的Tiramisu餡是流心的呢,迷你版本真的讓人好想多吃幾件。

離開之前參考過一下晚市餐牌,主菜只是百多元,最貴的肉眼牛扒大蝦也不過二百多,如果加頭盤再配無限添飲的凍茶汽水也只是$68,在銅鑼灣區來說算很合理,而且食物水準也不賴,適合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來一個casual dinner。


Moments Lifestyle Café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